我们的新家落户微信公众号啦>>>
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河池0778网

11:17 小叮当玩具 相思树 赠送了 1 朵鲜花!并送上祝福:2
10:35 哥哥 yi滴滴 赠送了 1 朵鲜花!并送上祝福:恢复骑车,12月2日参加比赛。
15:01 离家的爱人 改变命运 赠送了 1 朵鲜花!并送上祝福:11月争取一下
09:08 哥哥 yi滴滴 赠送了 1 朵鲜花!并送上祝福:滴滴,月之星很久不看到你。
05:24 网络情缘 相思树 赠送了 1 朵鲜花!并送上祝福:十一月来了
18:59 哥哥 yi滴滴 赠送了 1 朵鲜花!并送上祝福:金城江12月份也搞类似的挑战赛。
18:07 小叮当玩具 相思树 赠送了 1 朵鲜花!并送上祝福:51
12:20 离家的爱人 改变命运 赠送了 1 朵鲜花!并送上祝福:风行750
22:26 改变命运 相思树 赠送了 1 朵鲜花!并送上祝福:50
17:55 小叮当玩具 相思树 赠送了 1 朵鲜花!并送上祝福:49
09:33 哥哥 yi滴滴 赠送了 1 朵鲜花!并送上祝福:昨天宜州山地自行车210挑战赛很精彩。
23:29 离家的爱人 改变命运 赠送了 1 朵鲜花!并送上祝福:就这样了
12:25 小叮当玩具 相思树 赠送了 1 朵鲜花!并送上祝福:48
23:24 离家的爱人 改变命运 赠送了 1 朵鲜花!并送上祝福:晚安!
22:12 改变命运 相思树 赠送了 1 朵鲜花!并送上祝福:多加宝
12:03 小叮当玩具 相思树 赠送了 1 朵鲜花!并送上祝福:46
10:30 网络情缘 相思树 赠送了 1 朵鲜花!并送上祝福:最后一期
19:27 改变命运 相思树 赠送了 1 朵鲜花!并送上祝福:一切安好
17:04 哥哥 yi滴滴 赠送了 1 朵鲜花!并送上祝福:纪委与监察委员会合署办公后,既执纪又执法
09:52 离家的爱人 改变命运 赠送了 1 朵鲜花!并送上祝福:么么哒!
搜索
查看: 56371|回复: 42
来访Q友: 0|回复人数: 24

天涯归来

[复制链接]

20

主题

48

声望

1315

豆子

初中生

发表于 2012-2-22 16:3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    有人说过:要么读书,要么旅行,身体与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,所以就在那一年,我们背上了行囊,一路向南,在路上我们看见风雨、彩虹,遇见埋头吃草忘记时光的牛羊,在路上我们渗汗、挨饿痛苦并快乐,也是在路上我们感受到困难时队友伸来援助之手是多么的难能可贵、、、、、、
     那年是何年?只记得是在深秋绵软阳光刚铺陈大地的时候,衬托着此时此刻的心情——喜悦、激动、夹杂着多年来对祖国宝岛海南之向往、暗恋,一个不经意的电话,促成了5男2女的集结,来不及招乎,就一路狂奔向南、、、、呀!我们异口同声那年正是2011年11月15日。
    匆忙的海南7天行,也许我们失去了很多别的什么,但收获却是不少,在三亚我们体会到了“落霞与弧鹜齐飞,秋水共天长一色”之妙境,“海上生明月,天涯共此时”为什么为后人所传颂,在此我们找到了答案,其实,令我们骄傲、更有收获的是我们与大自然得到了亲密无间的接触,因为我们是骑着摩托去看风景,而不是在盒子里(开四个轮)隔着玻璃窗看风景,我们不在意A点到B点,只在意A点到B点过程中的一种心情、一种感受,有了这种心情和感受我们的人生经历将更加丰厚多彩,在困难面前我们对生活将更加义无反顾,它将是我们人生中的一笔宝贵财富,待到老得不能动了,我们就有了回忆往昔的资本,到时后辈们会对我们说;这个哥年轻时还是有点故事的、、、、、”
    是呀,有了收获有了故事就把它摆出来,让各位摩友分享,这也是各位同行的责任,摆出来是酸菜还是苦瓜子之担忧纯属杞人忧天,于是,忙再也不是理由,把拖了好久的海南行帖发了。
【Panasonic DMC-ZS8 F4.0 1/200s ISO100】海南行驶 219.jpg (52.4 KB) 2012-2-22 16:31 上传
【Panasonic DMC-ZS8 F4.0 1/200s ISO160】海南行驶 148.jpg (133.85 KB) 2012-2-22 16:31 上传

评分

参与人数 4声望 +6 收起 理由
樹欲靜風不息 + 1 跟随六同游历美丽海南
蝙蝠侠 + 2 说得真好,看到熟悉的韦老哥啦~~~哈哈~~~
丸兔 + 2 摩旅生活真好!
口水钢牙 + 1 好帖,好举动!支持有毅力的举动!

查看全部评分   我也要评分(助威)

20

主题

48

声望

1315

豆子

初中生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2 16:4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卢同 于 2012-2-22 16:55 编辑

        第一天金城江——灵山420公里。

第一天线路。

1111301612b548ee96d039ab06.jpg (38.26 KB) 2012-2-22 16:39 上传

第一天充电,迁江农场路边排当

【Panasonic DMC-ZS8 F4.0 1/500s ISO160】海南行驶 013.jpg (100.71 KB) 2012-2-22 16:39 上传

横县五里镇1

【Panasonic DMC-ZS8 F5.0 1/400s ISO160】海南行驶 016.jpg (52.69 KB) 2012-2-22 16:39 上传

横县五里镇2

【Panasonic DMC-ZS8 F3.5 1/100s ISO100】海南行驶 015.jpg (150.2 KB) 2012-2-22 16:39 上传
【Panasonic DMC-ZS8 F3.3 1/80s ISO100】海南行驶 019.jpg (105.94 KB) 2012-2-22 16:39 上传

入住灵山灵峰宾馆

【Panasonic DMC-ZS8 F3.3 1/60s ISO160】海南行驶 005.jpg (85.17 KB) 2012-2-22 16:39 上传

灵山夜广场

【Panasonic DMC-ZS8 F3.3 1/15s ISO800】海南行驶 028.jpg (40.73 KB) 2012-2-22 16:39 上传

车队中之独狼

【Panasonic DMC-ZS8 F3.3 1/320s ISO100】海南行驶 033.jpg (90.63 KB) 2012-2-22 16:39 上传

灵山夜餐狗肉1

【Panasonic DMC-ZS8 F3.3 1/60s ISO400】海南行驶 022.jpg (109.49 KB) 2012-2-22 16:45 上传

灵山夜餐狗肉2

【Panasonic DMC-ZS8 F3.3 1/15s ISO800】海南行驶 023.jpg (113.67 KB) 2012-2-22 16:45 上传

一天之计在于晨,早餐一定要吃好,灵山加蛋卷粉。

1111301657697122087c838506.jpg (109.36 KB) 2012-2-22 16:53 上传

灵山夜色。

1111301647f9beac68dd4d0c78.jpg (27.78 KB) 2012-2-22 16:54 上传

767

主题

0

声望

0

豆子

坛主

真人秀勋章

发表于 2012-2-22 16:5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摩旅,可以自由、惬意的体验各地风土人情、美味小吃!

21

主题

53

声望

75

豆子

初中生

发表于 2012-2-22 16:5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毅力有梦想才有生活,很好的贴!支持了!
要是能一直玩音乐!旅游!打球!喝酒!那种生活是无法比喻的啊!

20

主题

48

声望

1315

豆子

初中生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2 17:1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卢同 于 2012-2-22 17:33 编辑

      第二天灵山到海口420公里

第二天线路

000.jpg (46.48 KB) 2012-2-22 17:14 上传

灵山到海安路上。

【Panasonic DMC-ZS8 F3.3 1/640s ISO100】海南行驶 034.jpg (63.11 KB) 2012-2-22 17:17 上传

山口中午充电

【Panasonic DMC-ZS8 F3.3 1/640s ISO100】海南行驶 035.jpg (81.06 KB) 2012-2-22 17:17 上传

车队老兰说味道不错,价格合理结帐150元。

【Panasonic DMC-ZS8 F3.3 1/60s ISO100】海南行驶 037.jpg (94.63 KB) 2012-2-22 17:18 上传

吃完,两个老将累了,为了更好的骑行决定休息30分钟

【Panasonic DMC-ZS8 F3.3 1/100s ISO100】海南行驶 038.jpg (72.25 KB) 2012-2-22 17:18 上传

广东省雷州,椰子树整齐排开,欢迎我们的到来,

【Panasonic DMC-ZS8 F4.0 1/320s ISO100】海南行驶 039.jpg (93.08 KB) 2012-2-22 17:18 上传

这种路跑得好快,一心冲向海口。

【Panasonic DMC-ZS8 F5.0 1/500s ISO160】海南行驶 040.jpg (81.9 KB) 2012-2-22 17:19 上传

经过我们的奋勇追赶,实现了计划安排,终于兴高彩烈的到达了海安码头,当时高兴之极是不能用笔言表的,迎着 ...

【Panasonic DMC-ZS8 F3.3 1/60s ISO1000】海南行驶 044.jpg (64.83 KB) 2012-2-22 17:19 上传

驻地大门2

【Panasonic DMC-ZS8 F3.3 1/60s ISO250】海南行驶 059.jpg (131 KB) 2012-2-22 17:20 上传

20

主题

48

声望

1315

豆子

初中生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2 17:4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卢同 于 2012-2-22 17:43 编辑

        一个小时30分钟的轮渡,我们到了海口秀英港,还算我们有福气,在船上我们认了个海口人,他是个军人,参加过越战,后到广西百色田林当军医,前几年刚复役回地方。人很热情,是他给我们找到了驻地,还靠他得打了个8折,在此我代表同仁们为他祝福:财运亨通,合家幸福。

白衣侧面者为海南军人。

【Panasonic DMC-ZS8 F3.3 1/60s ISO400】海南行驶 050.jpg (85.09 KB) 2012-2-22 17:36 上传

船渡上国旗下。

【Panasonic DMC-ZS8 F3.3 1/60s ISO800】海南行驶 052.jpg (49.69 KB) 2012-2-22 17:36 上传

开房。

【Panasonic DMC-ZS8 F3.3 1/60s ISO100】海南行驶 056.jpg (105.6 KB) 2012-2-22 17:36 上传

我们的 驻 地有 别墅的味道 。

【Panasonic DMC-ZS8 F3.3 1/100s ISO100】海南行驶 053.jpg (80.43 KB) 2012-2-22 17:39 上传

20

主题

48

声望

1315

豆子

初中生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2 17:5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 第三天,我们按计划跑中线,海口——五指山,全程260公里。海口是个禁摩的城市,但现在正在打造旅游岛,外来的车还可放心的开,这里油比内地贵1个大洋,摩旅在外,GPS和地图用途不大,要紧的还是靠嘴巴。车队在海口打散了,我们三车在天桥下找到了路口,另二车在当地车友“徐闻广东”和“落痕无悔”的帮助下成功汇合。最后在他们的帮助下来到了中线路口。开始了我们的第三天行程。

合影2

【Panasonic DMC-ZS8 F4.0 1/200s ISO100】海南行驶 065.jpg (118.8 KB) 2012-2-22 17:50 上传
【Panasonic DMC-ZS8 F4.0 1/200s ISO100】海南行驶 064.jpg (115.34 KB) 2012-2-22 17:50 上传

中线路口话别。

【Panasonic DMC-ZS8 F5.1 1/80s ISO100】海南行驶 071.jpg (109.46 KB) 2012-2-22 17:50 上传

中线小镇充电。

【Panasonic DMC-ZS8 F4.0 1/200s ISO100】海南行驶 076.jpg (108.08 KB) 2012-2-22 17:50 上传

屯昌合影

【Panasonic DMC-ZS8 F3.6 1/60s ISO200】海南行驶 078.jpg (102.87 KB) 2012-2-22 17:50 上传

抗日纪念大门

【Panasonic DMC-ZS8 F3.3 1/60s ISO320】海南行驶 082.jpg (67.02 KB) 2012-2-22 17:50 上传

五指山上开房。

【Panasonic DMC-ZS8 F3.3 1/60s ISO200】海南行驶 098.jpg (87.25 KB) 2012-2-22 17:50 上传

五指山风光。

【Panasonic DMC-ZS8 F4.0 1/320s ISO100】海南行驶 104.jpg (47.93 KB) 2012-2-22 17:50 上传

五指山风光。

【Panasonic DMC-ZS8 F5.6 1/400s ISO160】海南行驶 120.jpg (100.22 KB) 2012-2-22 17:50 上传

20

主题

37

声望

336

豆子

初中生

真人秀勋章

发表于 2012-2-22 18:0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迟来的照片、人的生活就是游山琓水、很开心,

20

主题

48

声望

1315

豆子

初中生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2 18:1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卢同 于 2012-2-22 18:25 编辑

       第4天最累的一天,从8点玩到20点。亚龙湾吃住太贵,决定走东线返回陵水吃住,路太差,时已23点决定冲高速,260公里3个小时于凌晨2点搞定,一路油门到顶,月光下,海风轻拂,好兴奋,可以说血管中流的不是血而是气油。

五指山上之独狼。

【Panasonic DMC-ZS8 F3.3 1/100s ISO100】海南行驶 133.jpg (138.06 KB) 2012-2-22 18:14 上传

五指山我们来了

【Panasonic DMC-ZS8 F3.3 1/60s ISO100】海南行驶 132.jpg (127.72 KB) 2012-2-22 18:14 上传

五指山我们来了

【Panasonic DMC-ZS8 F4.0 1/200s ISO160】海南行驶 126.jpg (131.12 KB) 2012-2-22 18:14 上传
【Panasonic DMC-ZS8 F3.3 1/60s ISO320】海南行驶 135.jpg (123.75 KB) 2012-2-22 18:14 上传

五指山上韦老哥开始压弯。

【Panasonic DMC-ZS8 F5.9 1/125s ISO320】海南行驶 137.jpg (107.53 KB) 2012-2-22 18:14 上传

五指山到三亚路上一个景点,我们河池摩托家族来了。

【Panasonic DMC-ZS8 F4.0 1/500s ISO100】海南行驶 146.jpg (137.14 KB) 2012-2-22 18:14 上传

有福同享新鲜椰子汁。

【Panasonic DMC-ZS8 F4.0 1/160s ISO160】海南行驶 149.jpg (145.91 KB) 2012-2-22 18:14 上传

到达祖国之南三亚。

【Panasonic DMC-ZS8 F4.5 1/500s ISO160】海南行驶 185.jpg (146.8 KB) 2012-2-22 18:14 上传

和德国自行车友和影。

【Panasonic DMC-ZS8 F4.5 1/500s ISO100】海南行驶 171.jpg (125.45 KB) 2012-2-22 18:14 上传

三亚海滩头。

【Panasonic DMC-ZS8 F4.0 1/160s ISO100】海南行驶 186.jpg (143.64 KB) 2012-2-22 18:14 上传

20

主题

48

声望

1315

豆子

初中生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2 18:4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三亚天涯海角介绍:  

        天涯海角位于三亚市西20公里处,是海南最著名的景区之一。背负马岭山,面向大海。意为天之边缘,海之尽头。

       古时候交通闭塞,琼岛人烟稀少,荒芜凄凉,是封建王朝流放“逆臣”之地。有两句诗可以表现当时的景况:“一去一万里,千之千不还,崖州知何处,生度鬼门关”;“飞鸟尚需半年程”。到此之人,来去无路,望海兴叹,故谓之“天涯海角”。 这里记载着历史上贬官逆臣的悲剧人生,经历代文人墨客的题咏描绘,成为我国富有神奇色彩的著名游览胜地。

       天涯海角景区海湾、沙滩上大小百块磊石耸立,上有众多石刻。清康熙五十三年(1471年)钦差大臣苗曹汤巡边至此,勒石镌字“海判南天”,这是天涯海角最早的石刻。“海判南天”石刻对面,有一尊高约7米雄峙于大海的圆锥形巨石,为著名的“南天一柱”景观,“南天一柱”四个大字是清代宣统元年(1909)崖州知州范云梯题刻。翻到2元人民币背面,您会发现这精彩撼人的石景竟深入在中国人民生活的每一天中。让游客在享受自然美景和领略历史文化之余,得以放松身心。

      “南天一柱”来历还有个传说。相传很久以前,陵水黎族有两位仙女偷偷下凡,立身于南海中,为当地渔家指航打渔。王母娘娘知道后非常恼怒,派雷公雷母抓她们回去,二人不肯,化为双峰石,被劈为两截,一截掉在黎安附近的海中,一截飞到天涯之旁,成为今天的“南天一柱”。

      “南天一柱”再往西约500米便是磊石群,其中一块高约10米的巨上铭刻“天崖”二字,史载为清雍正年间崖州知州程哲所题;“天涯”右侧一块尖石的顶端,刻有“海角”二字,据说是清末文人题写。这两块巨石通称“天涯海角”,该景区以此得名。
   小鱼温泉的泉水还是世界温泉的珍稀品种氡泉,含氡元素极高,经权威部门专家鉴定水质之优远远超过世界卫生标准,可泡可饮,被广大宾客誉为琼浆玉液,对治疗风湿病、糖尿病、神经痛、妇科病、高血压等疗效奇特,是美容、保健的极品 。  

   您还可以在温馨舒适的贵宾房,天然环保的温泉热炕,体验各式保健按摩、 SAP 等美容美体项目,这些都能让您远离一切烦恼与疲劳。在乡土气息浓厚的农家乐里,您还可以品尝到田原风味的农家小菜和绿色健康美食瓜果宴,在水吧休息区还免费提供各式自助水果、饮料、点心等。再加上当地少数民族的个性化亲情式服务,定给您留下美好回忆!

2011630143350411.jpg (68.14 KB) 2012-2-22 18:42 上传
123333.jpg (27.75 KB) 2012-2-22 18:42 上传
【Panasonic DMC-ZS8 F4.0 1/125s ISO100】海南行驶 157.jpg (164.02 KB) 2012-2-22 18:42 上传
【Panasonic DMC-ZS8 F4.0 1/500s ISO100】海南行驶 187.jpg (112.09 KB) 2012-2-22 18:42 上传
【Panasonic DMC-ZS8 F4.0 1/160s ISO100】海南行驶 186.jpg (143.64 KB) 2012-2-22 18:42 上传
【Panasonic DMC-ZS8 F4.0 1/400s ISO100】海南行驶 207.jpg (137.35 KB) 2012-2-22 18:42 上传
【Panasonic DMC-ZS8 F3.5 1/1600s ISO160】海南行驶 196.jpg (64.3 KB) 2012-2-22 18:42 上传
【Panasonic DMC-ZS8 F4.0 1/250s ISO100】海南行驶 210.jpg (163.38 KB) 2012-2-22 18:42 上传
【Panasonic DMC-ZS8 F4.5 1/500s ISO100】海南行驶 205.jpg (95.98 KB) 2012-2-22 18:42 上传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免费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《会员守则》|会员列表|河池0778网 ( 桂ICP备11002053号-1 ) 桂公网安备 45120202000004号

2019年10月20日21:29:33 , 0.058s / 28 queries .

会员QQ群: 152310344(有问题请加入)

客服: 0778-2250778 / 业务合作QQ: 10861533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